Monday, June 10, 2013

周记五

好。

你知道,最近我也没有写在我的英文日记上,因为我没有想起来有意思的思想。不对。我每天想着有意思的东西但是都是写了在别的地方上。比如我想起来一个心得试验可以做,这个试验有一点复杂的理论基础,所以我写了。不只写了,也发了邮件给一个教师在纽约市。但是这些思想我觉得是一点重要,太早就卖掉在网上,所以我留给自己。

最近我没去跆拳道,很蓝也感觉象太忙。其实我不是总是太忙,但是我的最丰厚的时段总是四点种到七八点种,而且如果不得吃晚饭我大概就一直工作到十二点种。唉,似乎晚饭还是回家的旅就是截断专心,通常需要两个小时到我再开始制造有用的东西,可惜我就捆了。

比如今天晚上。我写完一个文章校订发给别人看看,就回家烧饭吃饭,再试图做工作。但是从吃万之后,没有写什么-除了这个日记以外-也没有学什么,也没有开始心得任务尽管我有很多等待的任务。唉。

好。我觉得我现在应该写一些邮件然后去看书。昨天晚上,上床时候我开始看柏拉图的“理想国”,一个很有名的古老的书。上个月我看过柏拉图的“辩解和克理托”,很有意思的。这些书描写苏格拉底的审判。柏拉图写的书的格式都是对话,所以其实想看一个小说还是戏剧,不是太困难看,而且柏拉图的思想-还是苏格拉底的-是很有意思的。

我快打完了一个长的三国演义游戏,开始打得时我还没去游览父母。一个月还每打成了。

好。

1 comment:

Bottle said...

好多错别字,快改!